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国萨瓦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2015-09-23 11:19   审核人:

法国萨瓦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4月25日下午,法国萨瓦大学副校长Thierry Villemin教授及商学院院长Claire

Salmon女士到访我校。解庆林校长、周国清副校长在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

解庆林校长对Villemin副校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国清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概况。

Villemin副校长表示,他上午参观访问了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部分学院,桂林理工近年来的发展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此十分钦佩。会上,他还介绍了法国高等教育体系以及萨瓦大学在学科建设、课程体系、科研工作、校企合作、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Salmon院长介绍了萨瓦大学商学院的概况和特色。

解庆林校长表示,去年他率团成功访问了萨瓦大学,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他完全赞同Villemin副校长提出的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两校根据各自优势特色,在学术交流、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及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两校的共同发展。

双方就相关合作项目的实施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环境学院、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及国教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现场

互赠纪念品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