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参观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桂林罗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2018-03-15 10:43 马彬彬 黄文静  审核人:

为了拓展来华留学生 “第二课堂”的学习实践,深入了解桂林市的社会与经济发展,近期,我校部分来华留学生到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桂林罗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进行了参观和学习。罗山湖集团的项目建设及运营负责人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度假区的规划布局、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等,并结合同学们所学的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等学科进行了专业讲解。

桂林罗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总投资为60亿元,是被桂林市、自治区列为统筹推进建设的重大项目。2015年罗山湖集团与我校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对我校优秀来华留学生进行资助,并提供相关语言实习、专业实践的平台。至今,我校已有200余人次的留学生到罗山湖集团开展了实习实践活动。

积极拓展和依托地方社会资源,开展多层次的校企合作,是探索以“学习语言、体验文化、融入实践”为主题的“趋同管理”培养模式的重要内容,也是积极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的实现途径,受到了用人单位和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