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集中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18-10-16 14:43   审核人:

2018年10月15日,我院教职工集中收看了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报告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为主题,由中船重工719所名誉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黄旭华,西湖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怀进鹏三位专家作报告。报告会结束之后,老师们深有感触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严守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之风是每位教师的责任和义务。正如中国科学院院士怀进鹏所说,科学精神不仅仅属于从事科学研究的人,更多的应该成为社会的一种重要思维方式、一种生活习惯,更是做科学研究的人所要秉持和坚持的。

                                                     报告会观看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