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消安防火咨询服务中心来我校开展留学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演习
2018-12-12 17:32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桂林理工大学关于做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及今冬明春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方案》,加强我校来华留学生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广西消安防火咨询服务中心应校保卫处和我院的邀请,于12月4日来我校开展留学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演习。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内容包括法律法规学习、火灾案例分析、常见火灾隐患的排查与预防、校园突发事件的紧急疏散,以及防震减灾、现场救援、辖区消防安全态势情况通报等。活动中,还通过现场互动、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了消防知识普查,并组织留学生们进行了灭火器使用实训演习。

本次来华留学生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

消防安全教育讲座(一)

消防安全教育讲座(二)

教官讲解消防安全设备使用方法

灭火演练现场(一)

灭火演练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