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辞旧迎新:我校留学生在新公寓喜迎中国新年
2019-02-04 17:22   审核人:

2019年2月3日,我校留学生在屏风校区新公寓喜迎中国春节。学校组织了迎新春慰问活动,师生们一起包饺子,挂灯笼、贴春联,体验春节民俗文化,还为每一个春节期间在校的留学生准备了新年礼物。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不能回国和家人团聚,但老师们带来的关心和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和幸福,让大家真真正正体会到了中国浓浓的年味儿,在新公寓中喜迎中国新年,让这个春节过得特别开心而有意义。

我校目前投入使用的新留学生公寓共4栋,共计218户,规划可入住人数481人。新公寓公共安全和生活服务设施齐全,设有3人间、 2人间、1人间套房,每户均配有卫浴间和独立厨房。公寓主要采用公寓化管理模式,设有管理服务中心,接待人群主要为长短期来华留学生。

 

部分留学生在新公寓前合影

 

留学生给新公寓贴春联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