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回国教育暨成果汇报会
2019-09-24 10:0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2019年“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员回国教育,总结展示“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成果,9月24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回国教育暨成果汇报会。学校副校长周国清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处、校团委负责人及本次“看世界”项目团组的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周国清副校长带领大家回顾了“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项目实施四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对本期“看世界”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在此次“看世界”的项目学习结束后,能够学有所思,认真总结“看世界”期间的经历和所思所感,积极将看世界的收获转化成理论成果,深化看世界学习项目的收获,做好后续的学业生涯规划,充分发挥朋辈教育作用,把看世界的收获分享传递给更多的同学。

“看世界”项目团组全体师生在此次汇报会上填写了出国(境)回访表,各项目组代表依次作了学习成果汇报,图文并茂地讲述此次海外学习的经历与感悟,与大家共同分享“在国际对比中发现的中国之美”。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