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
2019-10-29 11:56 胡花尼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与要求,10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屏风南校区办公楼5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全克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全克林同首先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鹿书记报告会精神进行了广泛交流。全克林同志带头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鹿心社书记的报告不仅深刻分析了广西的实际情况,更指明了今后建设广西的方向和思路,要做好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做好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需要我们主动融入广西建设发展战略当中,勇担时代使命,强化改革创新,立足当下为我校加快国际教育发展步伐更上一层楼不懈奋斗。

支部党员在发言中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充分理解、深刻把握鹿书记报告重要精神,通过结合实际学、结合历史学、结合新使命学,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动工作当中,勇担时代使命,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应用贡献。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