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9 12:01 胡花尼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与要求,10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屏风南校区办公楼505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全克林主持。黄荣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肖鹏老师、马彬彬老师和黄荣老师分别介绍了外教外专调研、南宁高校调研、学校兄弟部门调研有关情况。

全克林老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部门调研报告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他指出,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以集中会议交流的形式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就是希望通过谈情况、查问题、剖根源、议措施,在部门领导班子和支部党员之间达成了广泛共识,形成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具体对策,更好推动部门工作。他强调,要在下阶段工作中用好调研成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明确责任目标,落实工作靶向,形成制度机制,推动上级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成效。

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