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
2019-11-05 18:14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与要求,11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屏风南校区办公楼5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全克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克林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前进方向,提升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丰富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宝库,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会系统部署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为我们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提供了重要遵循。

全克林同志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部门工作结合起来,推进部门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