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10:15 胡花尼  审核人:

根据中央、自治区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要求,以及学院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部署,12月4日下午,我院在屏风南校区办公楼505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院长(处长)全克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联络指导二组副组长江玲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学院对开好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精心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查找了不足,主动认领了责任,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提出了整改措施,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创造了良好条件。

会上,全克林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项目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情况,认真检查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江玲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国教院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工作扎实,领导班子之间的批评开门见山、重点突出、直言不讳,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实效,达到了学校有关要求。江玲同志代表学校主题教育联络指导二组对学院后续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强化使命担当抓好问题整改;三要做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四要及时整理上报有关材料;五要抓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