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来华留学生元旦晚会
2019-12-25 15:57 胡花尼  审核人:

12月25日晚,我校在屏风南校区礼堂举行2020来华留学生元旦晚会,中外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唱响新年欢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全克林、副院长马彬彬、院长助理黄荣到场观看晚会,与现场师生共庆元旦。

在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嘉宾之后,轻松的音乐声响起,伴着黄氏好等同学带来的舞蹈《芒种》,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浩枫、布罗等同学带来的《塔吉克舞蹈》向同学们展示了塔吉克的特色舞蹈形式;曾祥勇、宋德等同学带来的《柬埔寨奇迹王国》将柬埔寨的热情传递给师生们;付悦、张雅超等中国同学带来的街舞《storm》展示了桂工学子的活力;由戏剧研究院演员们带来的《双解差》为晚会注入了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历时两个小时的晚会,各国学子和表演嘉宾们精彩纷呈的演绎,将晚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也让现场观众充分领略到不同文化碰撞交流所迸发出的激情火花。

晚会上,全克林院长和马彬彬副院长分别为获得“2019年中国——东盟留学生汉字听写大赛”获奖师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整场联欢会传递着友谊和祥和,表达着感谢和祝福,憧憬着未来和希望,展现着文化的交流与融合,体现了学院在汉语教学和中华优秀文化传播方面取得的成绩。来华留学生们在载歌载舞的欢庆氛围中,欢笑不断、拍照不断、朋友圈和各类网络平台的消息不断,用各自的方式表达着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对美好的未来祝福与憧憬。

全克林院长(右三)为汉字听写大赛获奖师生颁奖

马彬彬副院长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现场(四)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