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
2020-10-29 08:50 胡花尼  审核人:

10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办公楼5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马彬彬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通知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通知进行了认真学习。会议还对我校留学生研究生教育中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马彬彬副院长在会上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深化留学生研究生培育模式改革,优化考试招生制度和学科课程设置,提升我校留学生研究生培养质量;要加强国际合作,吸引国际优质生源来校攻读研究生学位,进一步提高我校来华留学学历生比例,不断扩大留学生研究生规模;要加强与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理顺工作机制,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推动我校留学生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