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
2020-11-10 17:27 朱强  审核人:

11月9日下午,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人事处、国际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邱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统战部向大会报告留学人员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桂林理工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王磊为会长,谢晓兰、张富文、黄燕玲、徐旭、林华为副会长,董译升为秘书长。

齐俊斌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做好学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留联会的学习教育作用,切实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作为留学人员工作的灵魂,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和留学人员工作的方针政策,提升留学人员的爱国意识,增强学成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充分发挥留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会员在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贡献,帮助留学人员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三是充分发挥留联会的建言献策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计出力。四是充分发挥留联会的人才基地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生机与活力,加大对留学人员的培养力度,激发留学人员的创造性、积极性,提升服务学校发展的贡献度。

会上,齐俊斌、王磊共同为留学人员联谊会揭牌。

党委副书记齐俊斌讲话

为留学人员联谊会揭牌

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