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秋节、国庆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23-09-28 09:54   审核人:

9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全克林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全克林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尽职尽责、抓实抓细,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中秋节、国庆节假期。会议作了安全工作部署:一是辅导员、班主任召开班会,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留学生守则》,开展安全纪律教育,做好法制、消防、反诈、防溺水、交通安全等宣讲;二是要对外教和留学生公寓进行全方位的消防隐患重点排查,发现问题立行整改;三是严格落实学校总值班安排和值班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及应急保障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