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希腊克里特理工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2023-12-01 18:42 黄荣、刘冠群  审核人:


12月1日下午,我校与希腊克里特理工大学视频会议在国际教育园区1号楼国A205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周国清教授,国际交流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国清向希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指出教育合作是两国关系近年来亮点最多、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我校高度重视持续扩大教育对外开放,两校同归属于理工院校,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和广泛合作前景,期待与克里特理工大学开启合作新篇章,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克里特理工大学Michail Zervakis介绍了学校概况、本科和硕博项目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他表示,克里特理工大学非常重视与桂林理工大学的合作,并且对两校合作取得成功充满信心。

双方随后就师生交换、科研合作及共建合作办学机构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诸多合作意向,并一致同意将继续加强沟通,尽快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以及合作办学协议,建立友好校际关系。

据悉,克里特理工大学是一所成立于1977年受希腊教育部监督的公立性质的高等教育机构。该校旨在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的精英工程师,工程学科泰晤士排名世界601-800名。学校科研实力在希腊名列前茅,2021年获得超过500项科研项目,政府科研资金超过7000万欧元,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36位教授跻身斯坦福大学全球顶尖2%人才。毕业生就业率高,广泛分布于世界范围内的科技领域及教育领域。

周国清副校长讲话

会议中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