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留学生赴南宁产教融合基地国情教育实践行前动员会
2023-12-01 08:17 黄荣  审核人:

12月1日下午,我院举行留学生赴南宁产教融合基地国情教育实践行前动员会,副校长周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拟赴南宁产教融合基地国情教育实践活动的60多名师生参加了会议,院长全克林主持会议。

周国清副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的国情教育,此次安排来华留学生赴南宁开展实践学习活动,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懂中国、知广西、爱桂林”。本次实践活动参加人数多、时间长、任务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他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纪守法,特别注意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周国清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有收获,要深入了解真实的广西,真实的中国,感知丰富多彩的文化习俗和中华文明的独特魅力,成为国际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会上,汉语教研室、学生事务科相关负责人就教学管理、行程安排、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等作了说明。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