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意大利萨伦托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2023-12-05 10:00 黄荣  审核人:

12月5日下午,我校与意大利萨伦托大学视频会议在国际教育园区1号楼国A20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国清代表学校与意大利萨伦托大学常务校长玛利亚•安东涅塔•艾洛(Maria Antonietta Aiello)出席会议。我校国际交流处及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萨伦托大学国际合作处、创新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周国清副校长向意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指出在“一带一路”倡议之下,我校大力推动开放办学,提升国际化水平,当前,中意教育正在展开深度合作,两校合作具有广泛空间和广阔前景,希望双方建立通畅的沟通渠道,保持紧密的联系,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发展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艾洛校长介绍了萨伦托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她表示萨伦托大学非常重视与桂林理工大学的交往,希望未来两校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特别是在土木工程专业方向。

双方就师生交换、科研合作及在土木工程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并一致同意将继续加强沟通,尽快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以及相关交流协议。

意大利萨伦托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成立于1955年。位于意大利南部萨伦蒂纳半岛莱切市。萨伦托大学现有学生人数28775名,在2002年意大利公立大学排名中,文化专业列第2名、结构科学列第7名。萨伦托大学一贯以开阔的视野、发展的观点看待世界,是欧洲,地中海和东方诸国文化交流的桥梁。

周国清副校长讲话


会议中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