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世界舞狮联合总会主席梁溧棠一行到访我校
2023-12-08 14:57 黄荣、崔雅幸  审核人:


12月5日下午,世界舞狮联合总会主席梁溧棠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周国清在国际教育园区一号楼会见了来宾。来访的还有世界舞狮联合总会副主席张智、秘书长冯广业以及马来西亚舞狮运动联合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有关负责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和体育教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在座谈中,周国清对梁溧棠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世界舞狮联合总会以及马来西亚舞狮运动联合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给予我校民族传统体育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传承龙狮文化,积极开展龙狮运动,在今年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我校中外学生龙狮队收获多项荣誉,成绩显著;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龙狮运动水平,推动龙狮项目更好发展。

梁溧棠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世界舞狮联合总会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开展龙狮运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龙狮项目发展推向新高度,更上一个新台阶,促进龙狮文化走向世界。

世界舞狮联合总会总部设在美国,联合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舞狮组织,负责组织世界舞狮锦标赛等主要国际赛事,有来自12个国家的会员。该组织旨在通过合作和国际比赛实现舞狮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和普及。


周国清副校长致辞

世界舞狮联合总会主席梁溧棠致辞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