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廉政教育活动月】学院汉语教研室召开师风、教风、学风建设研讨会
2023-12-11 15:16 周栋  审核人:

12月11日,学院汉语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在屏风国际园区1号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师风、教风、学风建设研讨会。

会议首先认真总结了汉语教研室2023年在教学质量、科研项目、教材编写、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会议还就师风、教风、学风建设展开研讨。各位老师积极发言,探讨了如何提高汉语教学的效果和水平,怎样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能力以及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和教学氛围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体会。通过研讨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抓好师风、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一致认为应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为国际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