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留学资讯 
 其他项目 
留学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留学资讯 > 正文
 
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招生简章
2023-04-10 15:15 国际交流处  审核人:

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是泰国教育部直属重点公立大学,创立于1969年,是一所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属于教育部涉外监管网首批公示名单院校,在监管网所列名单中列第六位。在长期办学过程中,清莱皇家大学形成了文理并重、基础雄厚,兼顾应用与创新的办学特色。学科齐全,覆盖文、哲、经、管、法、理、工、农、医、教、艺等门类。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层次的全日制教育。主要教学单位包括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院、旅游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科学工程学院、科技学院、计算机学院、传统医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国际学院等13个学院,共有60多个本科专业及个30多个硕士、博士专业。其中汉语国际教育、教育学、会计学、工商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平面设计、公共卫生、建筑技术、创新设计、视觉艺术、音乐学、数字媒体、健康管理、食品科技等专业是学校重点学科。

清莱皇家大学位于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清莱府。学校占地面积3800余亩,校内有风景如画的皇太后花园,环境优美舒适,设施设备先进。清莱大学是湄公河大区域(GMS)、亚太—中国东盟区域最重要的教育科研以及人才培养基地之一。在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理事会的倡议及支持下,学校设置了湄公河国际学院,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培养国际化的高端人才。学校现有在校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一万余人。学校注意国际化、多元化发展方向,与欧美、亚洲、澳洲众多著名高校建立起了合作关系。现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700多人。

为推动中泰两国传统友谊,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号召,在泰国教育部大力支持下,清莱皇家大学开设“高端人才培养计划”,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和“一带一路”建设培养高端人才。



项目特色入学无需雅思托福成绩要求。英文或泰文授课为主,中文辅助。

费用说明:包含学费、申请费、注册费、教材资料费、国际学生管理费、论文指导费、图书馆资源网络费、留学生境内外服务费。不包含签证费、公证费、双认证费、食宿费、学历学位认证费等留学所需其余费用。

入学申请:每年1、2、3、7、8、9月授课,6月、11月入学,申请时间需提前1个月。

就读阶段

专业

学制

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学杂费(人民币)

升本

会计

1.5年

30人

应往届大专毕业生,大学专科修完学分的在读生。

专科起点升本科全部学杂费共计8万元人民币

公共卫生

1.5年

30人

旅游管理

1.5年

30人

文化管理

1.5年

30人

老龄健康

1.5年

30人

建筑设计

1.5年

30人

泰语文化

1.5年

30人

本科起点读硕士

工商管理

1.5年

30人

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大学本科修完学分的在读生

1.5年硕士全部学杂费共计人民币12.8万元

会计

1.5年

30人

教育学

1.5年

30人

区域发展战略

1.5年

30人

硕士起点读博士

区域发展战略

3年

15人

应往届硕士毕业生

3年博士学杂费总计人民币22.8万

教育学

3年

15人

应往届硕士毕业生

招生专业及收费情况:

(备注:各阶段可申请奖学金)


报名材料

初审用材料

1.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入学申请表(见附件,英文填写);

2.身份证正反面、护照扫描件(如有);

3.前置学历、学位和成绩单扫描件(申请硕士提交本科段,申请博士提交本科和硕士段);

4.外语水平证书扫描件(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托福、雅思成绩。)

面试前提前材料

1.推荐信(见附件);

2.一千字研究计划(见附件);

3.五分钟英文自我介绍;

录取后补充材料

1.前置学历、学位和成绩单中英文双语公证件(申请硕士提交本科段,申请博士提交本科和硕士段);

2.个人电子照片(两寸白底免冠证件照)。

报名流程

1.提交初审材料;

2.初审通过者提交面试材料;

3.视频或电话面试;

4.面试通过者提交补充材料

5.获得录取通知;

6.办理留学签证。


毕业条件

1.学士:修完学分、完成论文和答辩。

2.硕士:修完学分、完成论文和答辩。

3.博士:修完学分、完成论文和答辩,发表2篇国际期刊论文。

项目优势

1.学制短:1.5年即可拿到硕士学位,节约时间成本。

2.费用低:总体学费、生活费低于国内或其他国家。

3.奖学金:学生可申请泰国政府及学校的各种奖学金。

4.重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安排泰国带薪实习。

5.入学易:入学无语言成绩要求,全部课程配有中文翻译。

6.专业好:“一带一路”建设所急需的专业,毕业后就业前景广阔。

7.师资强:由中泰两国顶尖高校著名专家担任导师并授课。

8.认可度高:清莱皇家大学是泰国著名公立高校,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首批推荐高校,学校所颁发的学历、学位受到中国以及各个国家认可,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9.待遇优厚:学生毕业后依据中国相关规定享受留学归国人员待遇和落户政策,以及创业免税、购车免税等政策。

10.治安良好:泰国为亚洲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民众多信奉佛教,民风淳朴,有“佛国”之称。华人众多,沟通交流方便。

11.校园条件:学员可免费使用校园公共设施,包括图书馆、运动场所、校园医疗、无线网络等。



如有兴趣,请咨询:

(1)泰国清莱皇家大学北京办公室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86-10-82378895

手机:13811206114(同微信号)

Email:1124698047@qq.com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上地六街17号康得大厦6406

       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校本部电话:+66-84-1412486


      (2)桂林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773-5896078

       地址:屏风校区国际园区1号楼国A203办公室

附件【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招生简章2022.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