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哥伦比亚大学线上暑期课程的报名通知
2020-04-30 09:32   审核人:

针对全球所面临的疫情挑战,哥伦比亚大学基于现有课程做出远程教学调整方案,推出2020年暑期强化学术英语项目。项目相关信息如下:

一、学校介绍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创建于1754年,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与耶鲁、哈佛、普林斯顿、康奈尔等八所大学共同组成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哥伦比亚大学语言项目中心(American Language Program,简称ALP)成立于1911年,是全美最古老等语言中心。

二、项目介绍

1. 哥大教授60课时小班全真直播课+20课时录播课,每周15课时zoom平台实时直播课程,晚间授课,符合中国学生学习习惯(每周一至周五20-23点,每课时50分钟)。

2. 国际化小班授课。

3. 强化培训学生未来在国外大学就读所需要的语言技能,包括听课、笔记、写作、参与讨论、演讲、论文写作等,注重培养学生等批判性思维。

4. 每班配备2-3名高水平的哥大资深教师共同任教。

5. 可获得哥大丰富教学资源,例如正式注册哥大学生账号,可拥有

哥大邮箱,使用哥大丰富的在线教学资源(如在线图书馆);可参加哥大在线主题讲座。

6. 顺利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和考核(作业、课堂测验、结课小组作业等形式),学生可获得哥大等项目证书(电子版)和成绩单。

三、项目时间:2020720-814日(4周)

四、上课方式:zoom平台在线直播

五、申请要求

1. 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 具备良好等英语基础,通过入学分级测试

3. 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面试和哥伦比亚大学的学术审核。

六、项目费用:约2876美元(合人民币约2万元),费用含申请费、学费、杂费及项目服务费。

七、咨询方式

1. 国际交流处刘老师   5896078

2.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

曾老师: 18922780945

朱老师: 13829761018


详情请关注桂工国际微信公众号。



国际交流处

2020年4月30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