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暑期在线语言项目的报名通知
2020-05-19 15:21 刘冠群  审核人:

针对全球所面临的疫情挑战,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基于现有课程做出远程教学调整方案,推出2020年在线暑期语言项目。项目相关信息如下:

一、学校介绍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是创建于1909年的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菁英大学集团(八大名校联盟)的成员之一。202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42;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7。拥有8各世界一流研究机构和100多个研究中心。强势专业包括环境/生态学、经济学与商科、作物与动物科学、农业科学、社会科学、生物与生物化学等。

二、项目介绍

1.昆大资深语言教师实时直播授课;

2.每周20小时课程,每天授课4小时(周一至周五8:00-13:15)5周课程在线实时授课100课时,3周60课时;

3.与来自全球的学生共同学习,每班不超过18人;

4.课后作业1对1点评,课余还可预约与学习顾问1对1在线咨询;

5.三种语言课程:通用英语、国际商务沟通英语与学术英语。(更多内容可登陆“桂工国际”查看);

6.课堂之余,学生可免费或付费参加昆大组织对各类线上文化体验活动;

7.项目学生均将正式注册并获得昆大学生ID,享受包括昆大在线图书馆在内的教学资源;

8.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昆士兰大学出具的成绩单与正式学习证明。

三、项目时间:

(一)5周:2020年7月20日-8月21日

(二)3周:2020年7月27日-8月14日

四、上课方式:zoom平台在线授课

五、申请要求

1.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入学参加昆士兰大学语言分级测试;国际商务沟通英语/学术英语要求需达到托福56或雅思5.0(均有小分要求),或通过昆大内部语言测试;

3.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面试和昆士兰大学的学术审核。

六、项目费用:

(一)3周:约1375澳元(合人民币约6738元)

(二)5周:约2085澳元(约合人民币1.02万元)

费用含学费、学生服务费项目服务费。

注:昆大为学生安排免费专享试听课(5月26日周二,北京时间13点),充分体验互动课堂。6月10日完成申请的享345澳元学费减免(仅限5周课程)。

七、报名方式:

(一)项目咨询

1.国际交流处刘老师 5896078

2.全美国际教育协会

曾老师:18922780945

朱老师:13829761018

(二)顺利通过外方院校审核的,请联系国际交流处刘老师办理校内相关手续。


详情请关注“桂工国际”微信公众号。


国际交流处

2020年5月19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