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赴韩国中央大学一学期交换学习的报名通知
2020-10-22 09:13 刘冠群  审核人:

请注意:交换生项目目前为预报名阶段,最终是否派出以国家、自治区及学校相关政策和规定为准

为深化我校同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在校学生的海外学习经历,根据我校与韩国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于2021年3月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官网:https://neweng.cau.ac.kr/index.do

二、项目期限一学期,2021年3月2日—6月18日

三、录取名额:2超过2由中央大学筛选

四、授课语言:英语、韩语,部分中文授课。英文授课课程请参考附件

五、项目内容:详情请见附件

六、项目费用:

1.学费:免交韩国中央大学学费,正常缴纳桂林理工大学学费;

2.其它自费费用:往返国际机票费、外国人注册费、签证费及其它在韩日常生活费、住宿费、课本费、保险费、滞留费等费用。(住宿费:首尔校区1300美元/学期,安城校区850美元/学期)。

七、报名截止日期:1029

八、语言要求具有较强的英语交流能力:有雅思托福成绩,或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者、韩语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九、报名条件

(一)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本科生,人文学科、社会科学、教育、自然科学、生物科技、工程、信息通信技术工程、软件、商务及经济学、艺术、生物科技及自然资源等相关专业,具体请查看附件

(二)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三)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

(四)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自理能力。

报名步骤和材料:

(一)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填写以下表格:

1.《桂林理工大学学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

2.《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交流培养学习承诺书》(附件2)

3.《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交换生家长告知书》(附件3)

4.《桂林理工大学赴韩国中央大学2021年春季交流生推荐汇总表》(附件4)

先将附件1用电脑填写后与本人语言能力证书扫描压缩成以“韩国中央大学-学院-专业-年级-班级-姓名”的文件包,发送至国际交流处邮箱fao@glut.edu.cn

报名材料电子档发送截止日期:1028

(二)中央大学确定最终人选后,国际交流处通知最终人员按以下流程办理相关手续:

1.请将第一步中的表格打印一式三份,交至所在学院办公室,学院主管领导审批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学院留档一份;其余两份学工处盖章后,第二份全套交至教务处学籍科张老师审核资格备案。第三份交至国际交流处510办公室。

联系老师:

教务处张老师3696606王老师5891526

国际交流处刘老师5896078

2.准备中央大学材料,在线上传提交以下所有文件扫描电子档(英文)线上申请日期(11月6日-16日)。

报名网址:

学生在线提出申请后,需打印完整的在线申请表并和以下材料复印件(原件可自行保留)送至国际交流处外事科。

(1)在线申请表

(2)国内所在大学英文成绩单(加盖教务处、所在学院公章)。

(3)护照扫描件(个人信息页,有效期必须涵盖在韩学习期限)。

(4)银行出具的存款证明(一学期6000美元,一年12000美元)。

(5)电子护照照片(3.5cm*4.5cm,白底,近6个月内拍摄)。

以上材料在系统内完整提交后,中央大学将发送录取通知书和宿舍申请表。

(6)校内宿舍入住协议需在系统打印、签字、扫描后上传。

(7)在线下载、打印隐私声明,仔细阅读后勾选“agree”按钮。

以下(8)和(9)两份材料需在规定时间自行发送至inbound@cau.ac.kr

(8)肺结核检测报告。具体要求请仔细阅读参考附件

(9)保险。具体要求请仔细阅读参考附件

在线报名系统文件具体要求以附件为准。

(三)中央大学签发录取通知书及签证申请号码

(四)录取和签证办理(关于签证具体说明请参考附件

十一、联系电话:

联系人:国际交流处刘老师5896078(国际交流处外事科地址:屏风校区南校区办公楼(篮球场旁)5楼510办公室)

请注意: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先咨询学院并在学院负责老师的指导下选择符合所在学院培养方案的课程,返校后学分置换请请参考《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国内大学交流学习课程认定与学分成绩置换暂行规定》(附件)

国际交流处、教务处

2020年10月22日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