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阿德莱德大学研究生学位项目的介绍
2022-03-16 10:38   审核人:

学校介绍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该校创立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三所大学和南澳最古老的大学,也是英联邦古典型大学的代表之一。

学校坐落于澳大利亚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是一所世界级顶尖综合性高等学府,同时也是21世纪学术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砂岩学府成员。

阿德莱德大学作为澳大利亚顶尖的研究密集型大学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设施与环境,以及全面完善的科研培养系统,在医学、生命科学、法律、教育、工程学等多项领域拥有强势地位。该校已收获多项世界瞩目的科研成果与发明,例如全球首例自然环境中经遗传控制的有机体、可视计算机芯片、车载可视电话、澳大利亚首位宇航员。阿德莱德大学的Waite校区拥有南半球最大的农业设施,也造就了世界排名数一数二的葡萄酒栽培与酿造专业,全澳70%的葡萄酒都产自南澳。该校商学院获有AACSB认证,其会计金融等商业学科亦位居世界百强 。此外,阿德莱德大学拥有着杰出的校友网络。

截至2019年,该校共培养出5位诺贝尔奖得主和108个罗德学者,为全澳之最,亦是全澳高校中"自培"诺奖得主最多的大学。著名校友包括澳大利亚首位女性总理茱莉亚·吉拉德、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朱莉·毕晓普、新加坡前总统王鼎昌、陈庆炎。

2022ARWUUSNEWS学术排名





二、项目内容

阿德莱德大学在一系列学科和专业领域提供研究生学位,包括线上(心理学、工商管理和计算机科学)和线下农业食品和葡萄酒专职医疗动物与兽医科学建筑学文科高等经济学生物医学和生物技术商科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国防网络和空间牙科及口腔健康能源采矿和资源工程环境与可持续性健康与医学人文社科学法律数学传媒医学心理健康和福利音乐护理心理学理学硕士农业教学与教育技术


三、项目优势

(一)学校背景:阿德莱德大学被公认为澳大利亚最受尊敬的研究密集型大学之一,U.S.NEWS 世界排名66QS 排名108。拥有140多年的教育经验,是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阿德莱德大学有全澳第一的牙医专业,以及全澳最古老的音乐学院。

(二)住宿和城市生活:学生可选择住校内或者校外公寓。阿德莱德是拥有众多国际学生居住的城市,它有一个繁华、充满活力的市中心,以其节日、文化生活和体育赛事而闻名。同时,阿德莱德也是世界上非常宜居的城市,一直保持在世界宜居城市排名前5,当地治安非常好,城市安全全澳城市第2,环境宜人,是让人向往的学习之地。

(三)毕业后的工作停留时间:在澳洲完成学业的学生,相关专业毕业后可获得工作签证。阿德莱德大学毕业学生可获得额外多一年的工作签证。本科毕业后可工作3年,硕士4年,博士5年。

(四)学生服务中心:学校设立众多服务中心协助学生就读期间顺利完成学业和提供愉快的生活环境。包括国际生服务中心、就业中心、写作中心、教学学习中心、互助学习活动中心、托儿所、心理咨询服务、残疾人服务中心、尖子运动员服务部、学生健康与福利、校园诊所、图书馆等各服务中心。

(五)为中国学生特设辅助就业中心:阿德莱德大学具有强大的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特设中国就业指导项目,与世界500强的众多企业合作,为中国学生在读期间提供跨国企业聘用提供培训,实习机会,招聘现场活动等机会。

(六)学校提供超高性价比和多样化奖学金,开设课程覆盖面广,录取标准广泛,入学灵活;疫情下认可语言成绩形式多样,有效期延长为3


四、项目信息

(一)项目时间:阿德莱德大学开学时间有2学期制(2月、7月)、3学期制(1月、7月、9月)。阿德莱德大学授课型硕士课程的修读时间不同。

(二)Conversion pathway: 48学分,两年制课程,对申请人无专业背景要求。

(三)Extension pathway: 36学分,一年半学制课程,申请人本科为相关专业背景。

(四)海外院校奖学金:关于奖学金,海外有较多类别,但通常国际生申请成功几率最大的是global citizens scholarship15%-30%的减免,一般GPA75-80之间,获得15%学费减免,减免多少主要看学生的成绩

(五)校园大使奖学金:学生有机会申请300-2000元校园大使奖学金


五、项目申请

(一)申请条件

1.GPA要求:4.5/7,即70-75

2. 语言可接受雅思、托福、PTE英语考试(学术类)、剑桥高级英语证书、多领国。专业不同要求不同,雅思总分6.57.0,托福7994PTE英语考试(学术类)总分58及以上、剑桥高级英语证书总分176及以上。申请者如果使用多领国,或英语未达到条件也可申请,但需要上英语课。

3. 特殊的一些专业会要求额外的材料,像是作品集、简历、经历之类

4.申请截止时间:入学前2个月,少部分专业有具体的截点,详情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六、项目咨询方式

国际交流处刘老师0773-5896078


国际交流处

2022316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