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人选工作的通知
2022-06-14 16:46 刘冠群  审核人:


根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人选工作的函》(语言中心〔2022〕87号),现学校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开展报名工作,由于该通知下发时间较迟,报名时间紧迫,请对该项目感兴趣的老师紧急报送纸质材料,现将相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截止日期:请于2022年6月2011将纸质报名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处,并提前将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我处邮箱fao@glut.edu.cn,逾期不受理。

二、岗位需求:具体要求请登录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服务平台(http://pmplatform.chinese.cn)查询。教师任期一般为2学年(满20个月)。

三、申请条件:

(一)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年龄一般在25-55岁(含),身心健康。俄、法、德、西、葡、阿语6种非英语语种专业背景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8岁(含)。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人文社科专业背景,以及其他符合岗位特殊需求的专业背景。

(四)具有2学年及以上教龄的国内大、中、小学校及相关教育机构的教师。

(五)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外语。

(六)部分岗位须符合岗位具体要求。

四、推荐程序:

(一)提交材料:申请人须在平台填写申请表并下载打印后提交有关部门审核。由学校为申请人出具体艰辛,对其思想品德、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加盖学校公章及签字后密封。

(二)单位审核:学校审核申请表,由主管校长在“单位审核意见”栏内签署意见、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

五、选拔考试: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人选须参加语合中心统一组织的线上选拔考试。考试为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时间暂定7月中下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录取培训:录取工作安排于8月中旬前完成,被录取教师须参加语合中心组织等岗前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七、其它信息请参考学校官网2019年派出通知。

八、咨询电话:

(一)本通知由教育部语合中心师资处负责解释,联系电话:13810678831

(二)学校国际交流处刘老师0773-5896078

国际交流处

2022年6月14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