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赴韩国中央大学交换学习的报名通知
2022-10-26 16:58 刘冠群  审核人:

(请注意:交换生项目目前为预报名阶段,最终是否派出以国家、自治区及学校相关政策和规定为准)

为深化我校同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在校学生的海外学习经历,根据我校与韩国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于2023年3月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换学习。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官网https://neweng.cau.ac.kr/index.do

二、项目期限一学期(2023年3月1日—2023年6月21日);一学年(2023年3月1日—2023年12月21日)

三、录取名额由中央大学决定

四、授课语言:英语、韩语,部分中文授课。英文授课课程请参考附件。

五、项目内容:相关专业课程详情请见附件项目介绍。因涉及学分置换,请有意申请者根据所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所在学院相关负责老师的指导下选课。

六、项目费用:

1.学费:免交韩国中央大学学费,正常缴纳桂林理工大学学费;

2.其它自费费用:往返国际机票费、外国人注册费、签证费及其它在韩日常生活费、住宿费、课本费、保险费、滞留费等费用。

七、报名截止日期:202210月31日前

八、语言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有雅思托福成绩者或韩语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九、报名条件

(一)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本科生,人文学科、社会科学、教育、自然科学、生物科技、工程、信息通信技术工程、软件、商务及经济学、艺术、生物科技及自然资源等相关专业,具体请查看附件;

(二)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三)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

(四)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自理能力。

报名步骤和材料:

(一)请有意申请者将《桂林理工大学学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nomination韩国中央大学推荐表》与语言能力证明扫描件以“韩国中央大学-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命名发送至国际交流处邮箱fao@glut.edu.cn,国际交流处将申请者报名材料发送给韩国中央大学进行筛选;

(二)韩国中央大学确定录取名单后,国际交流处通知被录取学生按以下流程办理校内相关手续:

1.请将附件中的《桂林理工大学学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交流培养学习承诺书》、《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交换生家长告知书》、《桂林理工大学赴韩国中央大学交流生推荐汇总表》一式三份打印填写、签字;

2.前往所在学院办公室请学院主管领导在《申请表》上审批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3.前往学工处在《申请表》上审批盖章;

4.前往国交处在《申请表》上审批盖章;

5.将填完的《手续单》交至教务处,办理离校手续,并在《申请表》上审批盖章;

6.请将教务处盖章后的三套材料全部交回国交处签字盖章。

(三)被录取者按附件中项目介绍要求准备韩国中央大学线上报名。线上报名日期为11月7日-17日。所有在线上传提交的报名材料需为英文的扫描电子档。具体信息(报名网址、流程、所需报名材料)请参考附件项目介绍。

学生在线提出申请后,需将在线申请表和报名材料原件交至国际交流处外事科(屏风校区国际园区1号楼A203)。

、联系电话:

(一)教务处张老师3696606/5891526

(二)国际交流处刘老师5896078

国际交流处、教务处

2022年10月26日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