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 关于韩国全州大学交换生项目的报名通知
2023-03-17 17:55 刘冠群  审核人:




为开拓国际化视野提高国际竞争力丰富我校学生海外学习经历根据我校与韩国全州大学签署的校际合作协议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生分别于2023年秋季及2024年春季赴该校进行交流学习现将项目具体内容及报名要求通知如下

、学校简介

国全州大学1964年建校,是坐落于韩国全北道全州市的一所四年制综合性大学。学校连续14年获得高校教育贡献大学称号,2022韩国教育部评为最高等级A级大学,学校聚焦地域产业紧抓传统文化领域、碳产业以及文化内容产业领域为特性化发展方向。碳专业和人工智能是全州大学的特色专业是韩国政府扶持的7个培养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的高校之一校现有9个本科学院65个专业和9个研究生院,硕博项目58个。全州大学是一所国际化大学,现有13个国家1000多名外国留学生。

、项目内容

我校拟选送200左右本科生及研究生分别于2023年秋季学期和2024年春季学期赴韩国全州大学进行一学期交换学习每期约1002023年秋季学期交换学习专业仅限于英语授课专业英美语言文学经营学酒店管理)。

可交换专业、学科

两校可交换本科及研究生专业学科具体如下:

本科人文学科 (英美语言文化、日语语言文化专业)经营学科 (经营学、金融保险、物流贸易、不动产、会计税务等专业)工科专业 (建筑学、机械系统工学、机械汽车工学、电气电子工学、信息通信工学、计算机工学、土木环境工学等专业)文化融合学科 (产业设计、视觉设计)文化观光学科 (观光经营、酒店管理等专业)

研究生经营学专业旅游服务经营学、金融保险学、贸易学、不动产专业、英语英文学专业、环境生命科学、建筑工学专业土木与环境工学专业建筑学机械工学电子电器工学电脑工学设计学

授课内容及学分

韩语授课课程根据学生韩语水平分班上课

英语授课课程经营学酒店管理和英美语言文学专业

学分:根据学生选课及完成情况提供最多一学期18学分的认证

交流期间韩语通过TOPIK4级时,申请插班或硕士学位时保证100%通过,每学期可获得30%的学费奖学金。

五、交换生申请资格

(一)我校相关专业在校本科含南宁分校及研究生,大一除外

(二)语言要求:

1. 韩语TOPIK 2级,全州大学免费提供韩语TOPIK2级培训 ( 线上线下结合方式 )

2. 托福iBT 71或雅思5.5以上

六、费用

免缴全州大学学费正常缴纳桂林理工大学学费机票、住宿费、生活费、签证自理

报名及咨询电话

本项目现开启预报名报名截止期限为2023328日至43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入qq群

1. 2023年秋季学期qq群: 328268057

2. 2024年春季学期qq群:303568009

国际交流处刘老师 5896078


国际交流处

2023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