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赴日本京都女子大学交流学习的报名通知
2023-04-13 16:21 刘冠群  审核人:



为深化我校同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在校学生的海外学习经历,根据我校与京都女子大学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于20239月参加该校进行交流学习,具体是否派出视双方疫情防控政策而定。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官网https://www.kyoto-wu.ac.jp/international/japanese2018.html

、报名时间:2023512-26

、项目内容:日语课、辅修课,校外文化学习、培训等,具体请参考附件。

、入学要求:

(一)女生,非日本国籍

(二)合作院校推荐的在校学生或研究生;

(二)JLPT N4或N4以上。

、招生名额:全球合作院校共计15名学生。

、学习期限:

(一)一学期:20239月-20243

(二)一学年:20239-20248

注意:申请学生需在申请阶段选择学习期限,不接受申请阶段之后更改。

、注意事项:

(一)参与项目的学生须在每学期内至少注册10门日语课(10学分)以及1门辅修课(2学分),且须参加所有注册课程;

(二)所有文件接受电子签名,不可电脑输入名字。

、发证:每门课程60分及格(100分制)将会获得京都女子大学结课证书。

、费用:

(一)选拔报名费:10000日元(20221129-1213日缴纳,可与项目费一并缴纳)

(二)项目费:包含项目注册费30000日元/学期、学费350000日元/学期(不包含材料费及其他费用)以及海外汇费5000日元(含附加费)。

费用相关内容请参考附件。

十、报名网址:

https://www.kyoto-wu.ac.jp/program/japanese/ (Japanese)

https://www.kyoto-wu.ac.jp/program/japanese/en/ (English)

注:需使用日方提供的账号密码登陆(ID:JapaneseLanguage2023,Password:KWU2023)。报名页面将于2023512日开启。

、报名流程

(一)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将《桂林理工大学学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电子版与日语证书以“日本京东女子大学-学院-专业-年级-姓名”为名称发送至国际交流处邮箱fao@glut.edu.cn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审核;

(二)获得学校提名和推荐的学生即可在512-26日期间登陆项目报名网站,按要求上传相关报名材料。

(三)最终被京都女子大学录取的学生请联系国际交流处刘老师5896078完成校内相关手续。

、联系电话:

(一)教务处张老师:3696606/5891526

(二)国际交流处刘老师:5896078

请注意: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在所在学院负责老师的指导下根据所在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选择课程,填写选课计划,了解学分置换相关规定。

国际交流处、教务处

2023413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