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波兰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交换学习的报名通知
2023-04-20 09:27   审核人:




为深化我校同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在校学生的海外学习经历,根据我校与波兰弗罗兹瓦夫理工大学(Wroclaw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Wroclaw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以下简称弗理工)创建于1945年,主校区位于波兰西南部毗邻德国和捷克的历史文化名城--弗罗茨瓦夫。大学前身是1910年成立的弗罗茨瓦夫理工学院。作为波兰最大的理工科大学之一,弗理工现有在校学生31,936人,全日制学生25604人教职工4200其中教师2035教授156至今160多年的学术遗产使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能够援引欧洲大学的传统,突出的研究与教学的成果使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跻身波兰最好的技术性大学。

官网http://www.pwr.wroc.pl/


交换专业范围建筑土木工程化学电气工程地质工程地质学采矿环境工程机械与能源工程机械工程应用数学管理信息与同学技术电子光子学等详细信息请参考附件因涉及学分置换,请有意申请者根据所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所在学院相关负责老师的指导下选课。

三、选派对象及名额在读全日制大二大三本科生研究生一年两期冬季学期与夏季学期),每期共5

四、授课语言:英语可选英语课程及其他课程请登陆项目信息网页

五、项目信息请登陆https://dwm.pwr.edu.pl/en/international-students/exchange-erasmus/incoming/student-exchange-programmes

六、报名条件:

(一)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优先考虑大学英语六级或雅思5.5及以上;

(二)身心健康;

(三)专业成绩或综合成绩优异;

(四)无违法行为或严重违纪行为;

(五)具备在国(境)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和适应能力。

七、报名时间及流程:

(一)冬季学期:有意向报名该项目的学生请于2023年4月27日前将附件1填写后发送至国际交流处邮箱fao@glut.edu.cn。由国际交流处在弗罗兹瓦夫理工大学的IRC系统提名,届时学生将会收到弗罗兹瓦夫理工大学报名系统账号,按要求在5月15日前在线提交报名材料;

(二)夏季学期:有意向报名该项目的学生请于2023年10月30日前将附件1填写后发送至国际交流处邮箱fao@glut.edu.cn。由国际交流处在弗罗兹瓦夫理工大学的IRC系统提名,届时学生将会收到弗罗兹瓦夫理工大学报名系统账号,按要求在11月15日前在线提交报名材料;

(三)如被录取,请联系国际交流处刘老师办理校内相关手续。

八、IRC系统提名需要上传材料申请表学习协议需签字盖章中英文成绩单需盖章护照首页语言能力证明健康保险pdf扫描件具体要求请参考附件

九、项目费用:

(一)根据两校协议,我校赴弗罗兹瓦夫理工大学的学生免交对方学费,但需正常缴纳桂林理工大学学费。

(二)护照办理、签证费、保险、国际交通费及波兰当地伙食、交通、注册、住宿等费用需自理。

十、联系方式:国际交流处刘老师 5896078



国际交流处

2023420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