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年秋季赴马来西亚彭亨苏丹阿卜杜拉大学交换的报名通知
2023-05-16 10:03 刘冠群  审核人:



为全面开展我校同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在校学生的海外学习经历,根据我校与马来西亚彭亨苏丹阿卜杜拉大学(Universiti Malaysia Pahang Al-Sultan Abdullah)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于2023年秋季赴该校参加交换项目。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官网https://www.ump.edu.my/en具体信息请参考官网

二、项目期限:

(一)一学期:2023109日-202428

(二)两学期:2023109-2024710

招生对象及名额工程、计算机及应用科学、管理及人文类专业的在读大二大三及研究生共5名,具体请参考:https://www.ump.edu.my/en/academic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530请于截止日期前将推荐表、护照信息页扫描件、英文成绩单盖章扫描、申请表、学习协议(手写签字)、护照规格照片(白底)以“彭亨大学-学院-年级-专业-姓名”为文件名发送至fao@glut.edu.cn,同时请登陆一站式服务大厅,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模块在线填报校内申请表,上传校内校外报名材料。

项目内容:赴彭亨大学交换一学期或两学期。有意申请的学生请根据所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选课。因涉及学分置换,请在所在学院负责人指导下准确选修对应课程。课程信息请参考如下:

本科生-https://online.fliphtml5.com/mgryi/eoaz/

研究生- https://online.fliphtml5.com/mgryi/zyxu/#p=1

语言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者优先考虑。

授课语言:英语

交换生应缴纳的学费:彭亨大学免交学费,桂林理工大学学费正常缴纳。

其它自理费用:

(一)在马来西亚具体费用请参考附件(以彭亨苏丹阿卜杜拉大学2023年实际收费为主)

(二)其它自费部分:签证费、往返国际机票、保险费、押金及银行手续费及在马个人开支等。

咨询电话

国际交流处 刘老师 5896078


国际交流、教务处

2023年5月16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