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暑期研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2023-05-17 15:27 刘冠群  审核人:


为深化我校同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在校学生的海外学习经历,根据我校与泰国清莱皇家大学Thailand Rai Royal University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将组织学生报名参加2023年泰国清莱皇家大学的暑期研学项目,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清莱皇家大学(Thailand Rai Royal University),泰国公立大学,创立于1969年,坐落在高山之上,冬暖夏凉。校园建筑面积也很大。清莱皇家大学是一所具有36年办学历史。设有8个分校的高等学府,是泰国第一所建立民族学科的大学,是目前泰国大学中唯一设有民族学研究所的高等院校,清莱皇家大学以发展地区教育为目标,现开设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各种层次的专业课程。

二、项目特点

深入一带一路建设前沿,体验泰国传统文化,增强跨文化交际能力,提高自主生活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三、项目期限8共有6期研学班具体请参考附件

四、报名条件

全日制高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能较快适应新环境。

身心健康,遵纪守法。

项目费用24500 泰铢 (折合人民币约4850 元,以汇款当日汇率为准) 涵盖7天校内住宿7天早餐3次正餐接送机活动交通用车语言文化课程及资料参观曼谷清莱景点及2次外出活动等相关费用不包括国际往返机票保险签证费及个人开销

六、报名流程:

(一)请登陆桂工一站式服务大厅,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板块在线填写申请表,上传校内校外报名材料;

(二)泰国清莱皇家大学项目报名表(附件)、有效期内护照、2寸白底照片,以“泰国清莱项目-学院-专业-班级-姓名”为名发送至桂工国际交流处fao@glut.edu.cn。

七、联系电话:

(一)项目咨询泰国清莱皇家大学北京办公室杨老师 86- 10-82378895

(二)桂工国际交流处刘老师 5896078


国际交流处

2023年5月17日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