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8-16 11:02 刘冠群  审核人:

 

 

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根据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教育部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2024年将继续从有关高等院校及高等职业院校选派英语教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攻读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为期12个月。请各相关人员根据文件精神和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公布的2023年出国留学简章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1.选派规模:20人/年。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不超过12个月。

3.选派专业:应用语言学。

二、资助内容: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新方提供在新留学期间的奖学金。

三、人选条件

1.符合《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应为国内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在职英语教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6.具有英语教学工作经历,具有英语专业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7.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8分(有效期内)。

四、申请办法

( 一)申请时间及方式

1.申请人于2023年9月25日至10月11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https://sa.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以下简称信息平台)。“申报项目名称”选择“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选择“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人应按照规定的程序、时间和要求在信息平台提交申请材料,申请人需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因申请材料原因导致的责任和后果由申请人承担。

2.申请人请于20231010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交至国际交流处A203办公室,逾期不候。经单位审核、主管部门推荐后,由国际交流处统一报送自治区教育厅。

(二)申请时应提交的对外联系材料

申请人除需提交信息平台申请材料外,还应提交给新方的对外联系材料,此部分材料无需提交纸质材料,rar压缩文件版电子版材料即可,具体如下:

1.新方申请表和个人信息补充表(见附件);

2.护照信息页或身份证复印件;

3.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自本科起成绩单;

5.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6.有效的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

7.48mm*33mm白底证件照。

材料1应用英文填写;材料2至5中,除护照信息页外,其他材料若非英文材料,需附英文翻译件并加盖申请人现所在单位/发证单位公章或由翻译公司翻译;材料7需为JPEG或JPG 格式。

请自行制作英文封面及目录,将材料1至6按上述顺序合并在一个PDF文件中并与材料7共同打包成一份rar格式的压缩文件,请在20231010日前发送至国际交流处fao@glut.edu.cn。

五、评审及录取

国家留学基金委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后将通过人员向新方推荐,由新方统一组织评审、面试,根据新方评审结果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六、派出时间

派出时间预计为2024年7-8月,具体时间以新方通知为准。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具体申报问题请按在线信息平台提供的联系方式直接咨询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广西受理机构联系人:甘煜慧,联系电话:0771-5815402。

2.国际交流处刘老师:0773-5896078.

 

国际交流处

2023年8月16日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