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4年秋季熊本大学本科生短期留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2024-03-05 09:26 刘冠群  审核人:

为全面开展我校同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在校学生的国际游学经历,拓展国际视野,提高科研水平,根据我校与日本熊本大学签订的校际友好交流协议,熊本大学本科生短期留学项目面向其合作院校选拔在校本科生赴该校进行为期1学期或1学年的交换学习。现将该项目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不限专业本科生短期留学项目,包含J课程和E课程项目(请查看附件)

二、报名截止日期

2024年3月13日

三、入学时间

2024年10月

四、录取名额

4名(但具体录取名额由熊本大学决定)

五、报名资格

(一)申请J课程的申请者需在项目开始时为大三在校生,且需达到JLPT N2或更高水平(需成绩单复印件);

请注意:教授或老师的证明信不能作为语言水平证明;如在所在地区无法参加JLPT考试,请提前咨询。

(二)申请E课程的申请者需在项目开始时为大三学生,要求提交TOEFL-iBT成绩单(大于61分),TOEIC或IELTS成绩单也可接受;

请注意:CET不足以作为该项英语水平证明;教授或老师的证明信不能作为语言水平证明。

(三)申请者必须遵守熊本大学的校规校纪;

(四)申请者身心健康,足以完成交换期间的学习;

(五)在校期间无各类处分;

(六)综测智育排名为前30%优先考虑

(七)有一定经济能力。

报名步骤和材料

第一步: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填写以下校内报名文件

(一)《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交流培养学习承诺书》(附件)

(二)《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交换生家长告知书》(附件)

请于202434前登陆一网通办门户网站,在服务中心模块选择“国交处”,在线填写《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上传签字扫描后的上述附件,并提交。

第二步:学校初步择优筛选出4名推荐人选后,入选者请于2024313前将熊本大学要求的《COE申请表》及《熊本大学短期留学申请表》(见附件)电子档发送至fao@glut.edu.cn。

第三步:由熊本大学确定最终人选后,入选者请于4月9日前将熊本大学报名材料纸质版交至国交处(材料要求具体请参考附件),扫描件打包发送至fao@glut.edu.cn。

联系电话

(一)国际交流处刘老师:5896078

(二)教务处张老师:3696606/5891526


备注:

1.请有意愿报名该项目的学生,出境前在所在学院负责老师的指导下根据所在学院、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选择课程,填写选课计划,了解学分置换相关规定。

2.交换生项目目前为预报名阶段,最终是否派出以国家、自治区及学校相关政策和规定为准。



国际交流处、教务处

2024年3月5日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