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非语言专业国际外语奥林匹克竞赛的报名通知
2024-03-06 09:57 刘冠群  审核人:



为开拓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展现桂工学子风采,应我校合作伙伴俄罗斯技术大学的邀请,现组织我校非语言专业的学生报名参加非语言专业国际外语奥林匹克竞赛,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标

提高外语学习能力的敏捷度,培养创造性思维。

二、竞赛流程

共两轮竞赛,水平等同于欧洲外语等级C1的高级水平。

(一)第一轮:2024年4月3日上午10:00至11:00(莫斯科时间)远程线上举行,以英语、德语或法语的书面形式测试阅读、听力、词汇及语法。通过第一轮竞赛的参赛者方可进入第二轮竞赛。

(二)第二轮:2024年4月12日在MIREA-俄罗斯技术大学现场参赛或远程线上参赛,主要测试参赛者口头表达。

三、结果公布

2024年4月7日登录https://sites.google.com/view/msortumirea查看结果。

四、参赛条件及规则

(一)竞赛期间年龄不超过25岁的全日制非语言专业学生

(二)合作高校推荐的参赛者;

(三)每所学校推荐人选总共不超过5名,其中每种语言不超过3名;

(四)参赛者自行准备参赛所用的技术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计算机以及稳定的网络)。

五、其他

MIREA-俄罗斯技术大学欢迎参赛者团队制作一段短视频,主题为:“我的大学:进入数字技术的新时代”。(视频要求:长度为2.5-3分钟,使用英语、德语或法语,视频名称包含学校名称,团队每一位成员须参与视频录制)

视频需在2024年4月1日前上传链接:https://forms.gle/DksHzatrajqYY8V86

六、获奖

获奖者将获得奖品及相应证书。

七、校内报名截止日期

2024年3月18日

八、联系人

(一)奥林匹克竞赛组委会:vsolympiadartu@mirea.ru

(二)学校国际交流处刘老师:0773-5896078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联系国交处刘老师报名。

国际交流处

2024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