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11-01 11:50 胡花尼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10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走进场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场景展示,把大家带回到抗战时期的峥嵘岁月当中。沿着“日寇铁蹄下的呻吟、炮火硝烟下的觉醒、共同抗日的统战协作、南国抗日红色指挥部、没有硝烟的文化抗战、绽放的国际友谊之花、誓死保卫祖大西南、南国的抗日红色武装、八桂大地的抗日英雄、最后的胜利属于人民”等十个主题的历史足迹,大家了解了列强侵华的屈辱史,桂林在抗战时期的重要战役和各阶层为抗战胜利所做的历史贡献,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独立与解放事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桂林革命历史的深入了解,让同志们在历史中追忆我党的峥嵘岁月与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为了革命的胜利展现出的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崇高革命精神令人感佩,值得我们学习和追随。向先烈致敬、向英雄学习,就是要传承弘扬好他们的精神,将他们的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奉献、恪尽职守,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