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陈锟山教授当选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
2021-07-07 11:47 杨莹  审核人:

近日,欧洲科学院(Academia Europaea)院长Sierd Cloetingh致函祝贺我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陈锟山教授当选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

欧洲科学院,全称欧洲人文和自然科学院,成立于1988年,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由欧洲各国科学部长倡导创立,并由英国皇家学会等代表欧洲国家最高学术水平的国家科学院共同发起成立的国际科学组织。科学院分20个学部,其学科领域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科学技术等,是国际上跨地域和学术领域最广泛、学术地位最高、影响最大的科学组织之一。

欧洲科学院院士包括自然科学、生命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等领域最优秀的科学精英和学术权威,是一项崇高的国际学术荣誉。该院目前有约4000名院士,包括7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7位图灵奖获得者、15位菲尔兹奖获得者。欧洲科学院每年举行一次院士选举,院士候选人选拔过程严格,其程序包括不同国家的两位欧洲科学院院士提名、严格的学术审查、学组与学部多轮投票,最后由欧洲科学院的理事会审核通过。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