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开展秋季学期案例警示教育
2021-09-06 09:25 胡花尼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和纪委有关要求,9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在国际教育园区1号楼A205会议室开展秋季学期案例警示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全克林同志主持。

全克林同志首先通报了有关情况,并结合警示案例中出现的问题,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注重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扎紧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做党章党规党纪的遵守者、捍卫者和执行者,时刻绷紧廉洁从政、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员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审慎对待权力,正确使用权力,从严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底线,克服私利思想,做政治过硬、业务精通、清正廉洁的典范。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敢抓敢管、抓早抓小,加强廉洁从政教育,健全和完善民主集中制,落细落实“三重一大”制度,严格排查和防范廉政风险。国教院(国交处)作为学校外事工作部门,要不断提升治理能力水平和治理体系建设,强化对重点岗位人员的监督,补齐制度短板,进一步建立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和权力制约监督机制,营造部门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