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2022年教育部“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
2022-10-21 08:37 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

近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公布了2022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获批名单,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和艺术学院联合申报的“印象广西——少数民族特色文化”和“文旅桂林”两个主题交流项目成功获批立项,实现了我校申报教育部语合中心项目“零”的突破。

  该项目将于2022年11月面向越南、英国和爱尔兰学生开展为期两周的线上汉语学习和文化体验课程。通过线上“汉语语言课+文化专题讲座+特色实践活动”,聚焦桂林和广西地方特色文化,真实、客观、立体地讲好八桂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是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面向全球中文爱好者举办的线上中国语言文化体验项目,旨在增进中外青少年对双方语言文化的理解,推动各国青少年互学互鉴、心心相通。该项目的获批,是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探索与突破,对推动我校国际中文教育和中华文化海外传播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