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汉语桥”之“文旅桂林”线上团组交流项目顺利完成
2022-12-26 10:35 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


近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汉语桥”之“文旅桂林”线上团组交流项目顺利完成。来自越南的180余名青年学子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师们一起“邂逅云端”,畅游“文旅桂林”,圆满完成了为期四周共计112个学时的线上汉语学习和文化体验课程。

此次线上团组交流项目以了解、感知桂林的山水城市特点和历史民俗文化为切入点,采取线上“汉语语言课+文化专题讲座”直播形式,通过生动有趣的语言学习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海外学生能够在学习中文之余,感知桂林山水名城的独特自然景观与民俗文化特色,有效促进了中外师生的人文交流与情感相融。参团学习的越南学生反响热烈,都表示获益匪浅。

据悉,“文旅桂林”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是我校承办的第一个“汉语桥”项目,实现了“零”的突破,此次项目的成功申报与举办,是学校坚持走国际化、开放式办学道路的一个举措。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拓展对外交流合作渠道,搭建新的中外人文交流平台,提高国际教育办学水平,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贡献桂工力量。


“汉语写作”课程线上直播教学


“汉语口语”课程线上直播教学


“汉语阅读”课程线上直播教学


学院教学督导开展线上巡课

学员分享的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