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
2023-01-08 20:50 李沁怡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精神,20231月8日,我院在国际教育园区A205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全克林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万伟业代领学院全体教工学习了评建办编制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进一步明确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本原则、评建工作要点、评估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等内容

最后,全克林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为做好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院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凝聚全院力量;利用假期,加强文件学习,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为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中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