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处与韩国全州大学举行线上会谈
2023-03-17 17:44 崔雅幸  审核人:

近期,我校国际交流处与韩国全州大学举行线上会谈。韩国全州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诸慧琴、副院长全珍诚和科长金泳燮,桂林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全克林、副处长万伟业及外事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克林处长首先对我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的对外交流和校际合作现状进行了介绍。全克林处长表示,希望双方能通过此次线上会谈,共同探索两校合作空间,推进并落实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生交流方面的合作。

诸慧琴院长简要介绍了韩国全州大学学院设置、优势专业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与我校深入开展学生交流、教师科研合作等项目的意愿。

随后,双方重点就一学期学生交换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据悉,韩国全州大学是享誉韩国的著名大学,连续多年被韩国教育部评为国家级最优秀大学(全国为数极少),成功入选韩国教育部“LINC”领军大学等(类似中国的“双一流”)。作为研究型大学,韩国全州大学在诸多领域引领着韩国及亚洲的发展,数个专业处于全球最前沿,设有数个国家重点研究所。

会议中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