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建筑专业学习班开班典礼
2024-01-10 17:24   审核人:

1月8日下午,我校举行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建筑专业学习班开班典礼,副校长周国清出席并讲话,国际教育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建筑专业学习班师生参加开班典礼。

周国清首先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自2016年以来,两校在学生联合培养和各类学术、文化交流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交往密切,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的友好合作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拉曼大学李光前理工学院建筑系陈国方主任代表学习班全体师生发言,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能够再次带队来到桂林理工大学学习交流感到非常荣幸和愉快。

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就教学管理、行程安排、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等作了说明.

会议现场

(一审:孟凡淇;二审:黄荣;三审:侯玉霞)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