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公寓喜迎中国新年
2024-02-02 22:42 李沁怡  审核人:

2024年2月2日,正值农历小年之际,学校组织了迎新春慰问活动,师生在屏风校区留学生公寓喜迎中国春节。为了让春节期间在校的留学生体验中国春节民俗文化,老师们带领学生们体验包饺子的全过程。他们亲力亲为,切大葱,拌馅料,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最后,品尝着新鲜出锅热气腾腾的饺子,大家赞不绝口留学生们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学习中国春节文化、交流各自的新年体验,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品尝美食之余,留学生舞龙队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龙表演,增添了现场的春节气氛,引得同学们纷纷兴致勃勃地上前亲手体验舞龙的乐趣。

包饺子,观舞龙,赏春联,领取新年礼物,同学们在欢笑中合照留影。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不能回国和家人团聚,但老师们带来的关心和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和幸福,让大家真真正正体会到了中国浓浓的年味儿。

师生合力包饺子

师生合力包饺子

留学生体验中国舞龙

留学生在公寓前合影

(一审:李沁怡;二审:樊锐;三审:黄荣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