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申报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成功获得教育部备案
2024-03-20 11:00 黄荣  审核人:一审樊锐、二审侯玉霞、三审全克林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院申报的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成功获得备案。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要求国教院提高站位,从学校国际化和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出发,扎实做好新专业申报。校内各相关单位和部门也对申报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细致指导。学院上下通力合作,精心准备、反复打磨申报材料,认真组织答辩,确保在材料评审和答辩环节均取得良好成绩。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获备案后,我院首次获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这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能力。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