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学生风采
 留学感言 
留学感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感言 > 留学感言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中国—东盟青年外语演讲大赛”中载誉归来
2015-11-02 11:01 李彩云  审核人:

10月25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主办,各地市外侨办和区内高校承办的第一届广西“一带一路手拉手”中国—东盟青年外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南宁隆重举行。 

我校马来西亚籍留学生林淑盈和喀麦隆籍留学生大卫代表桂林赛区赴南宁参加汉语组决赛,与来自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高校选手以及在区内学习、工作、生活的国际友人同台竞技。林淑盈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大卫同学荣获三等奖。 

周国清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们表示祝贺,桂林市外办同时也发来贺信,感谢我校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期望留学生们再接再励,做“一带一路”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一带一路手拉手”中国—东盟青年外语演讲大赛,旨在通过中国、东盟青年相互用对方的语言讲述中国—东盟友好交流故事,促进相互了解,以进一步深化中国-东盟的传统友谊。 

 

我校师生在比赛决赛现场 

 

周国清副校长(左三)代表学校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们表示祝贺并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