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赴马来西亚彭亨大学一学期交换的报名通知
2019-10-09 15:39 刘冠群  审核人:

  为全面开展我校同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在校学生的海外学习经历,根据我校与马来西亚彭亨大学(Universiti Malaysia Pahang)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于2020年2月赴该校参加一学期交换项目。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项目期限:一学期,2020年2月7日-6月14日,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报名对象及名额:土木、化学工程、系统计算机、软件工程、机械工程、控制工程、电子工程、技术工程等专业大二大三本科生4-6名及化学、土木、地球资源、电子工程、工业技术、工业管理、加工工程、机械工程等专业研究生4-6名(具体学院、专业请参考附件项目介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6日

项目内容:相关专业课程详情请见附件项目介绍,有意申请学生根据所学专业对应专业及课程选课。因涉及学分置换,请与所在学院负责人了解是否可置换,准确选修对应课程。

语言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者优先考虑。

授课语言: 英语

交换生应缴纳的学费:彭亨大学免交学费,桂林理工大学学费正常缴纳。

其它自理费用:

(1)在马来西亚具体费用请参阅附件8及附件8-1。

(2)其它自费部分:签证费、往返国际机票、保险费、押金及银行手续费及在马个人开支等。

报名步骤及材料:

(一)请有意向报名的本科生填写以下表格:

(1)《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

(2)《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交流培养学习承诺书》(附件2)

(3)《桂林理工大学本科交换生家长告知书》(附件3)

先将附件1完成并在所在学院及相关部门签字盖章,连同附件2和附件3一式三份,一份留给所在学院存档,一份交给教务处,一份交至国际交流处外事科,学生可复印一份自己保留。

校内材料递交至国际交流处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16日

联系人:

教务处杨老师5891526/3696606

国际交流处刘老师 5896078

(二)请有意向报名的研究生填写以下表格:

(1)《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海外留学“修远”计划申请表》(附件4)

先将附件4完成并在学院及相关部门签字盖章,一式三份,一份留给所在学院存档,一份交给研究生院,一份交至国际交流处外事科,学生可复印一套自己保留。

校内材料递交至国际交流处的时间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16日

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杨老师5893215

同时,请项目申请学生立即准备马来西亚彭亨大学所需材料:

(1)本科生交换申请表(附件5)/研究生交换申请表(附件5-1)

(2)学分置换表(附件6)

(3)护照首页扫描件

(4)护照规格白底照片(4.5cm*3.5cm,jpeg或png格式,不小于500Kb),具体要求请参考:https://educationmalaysia.gov.my/how-to-apply/passport-photo-guidelines.html/

(5)英文版成绩单,报名者自行翻译,需打印盖学院公章或教务处公章并扫描。

请于2019年1021日前以“(本科/研究生)年级-学院-班级-姓名”的命名方式将以上马来西亚彭亨大学所需材料电子档打包发送至国际交流处邮箱fao@glut.edu.cn,逾期不候

录取书将于2019年12出。

如需了解该校更多详情,请登录其官网http://www.ump.edu.my/

国际交流处

2019年10月9日

附件【附件8-1. 研究生项目费用细节.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7. 本科项目介绍.pdf已下载
附件【学分转换表-样本.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5-1. 研究生项目申请表.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8. 本科生项目费用细节.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7-1. 研究生项目介绍.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9. 校历.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桂林理工大学本科交换生家长告知书.doc已下载
附件【本科项目学分转换表填写-参考.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6. 学分置换表.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海外留学“修远”计划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 本科生项目申请表.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桂林理工大学本科交换生学习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