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线暑期专业课程的报名通知
2020-05-11 15:19 刘冠群  审核人:

针对全球所面临的疫情挑战,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基于现有课程做出远程教学调整方案,推出2020年在线暑期专业课程项目。项目相关信息如下:

一、学校介绍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创建于1868年的世界级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同时也是加州大学系统的创始校区。202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2,全球大学排名第4;历届校友中共有30位诺贝尔奖得主,此外还有22位诺贝尔奖得主曾经或正在学校任教。

二、项目介绍

1.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真人实时在线授课;

2.丰富的课程可供选择,具体可参考“桂工国际”微信公众号;

3.学习期间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学校ID,尽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图书馆和在线教学资源;

4.顺利完成线上课程后获得学校出具的正式成绩单。

三、项目时间:

(一)6周:2020年7月6日-8月14日(通常可完成2门课)

(二)3周:2020年7月27日-8月14日(通常可完成1门课)

四、上课方式:

(一)线上课程: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录播课,学生可随时进入系统听课,按照要求完成作业

(二)远程课程: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真人实时在线授课(非录播)

五、申请要求

1.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英语水平需达到托福80,或雅思6.5,或大学四级493,或大学英语六级450,或Duolingo105;

3.通过项目面试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学术审核。

六、项目费用:

(一)3周:约2460美元(合人民币约1.72万元)

(二)6周:约4110美元(约合人民币2.87万元)

费用含申请费、学费、大学杂费及项目服务费。

注:以上为预估参考费用,由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课程的学分数量不同,费用存在差异,实际费用需要参考学生最终选课情况。

七、报名方式:

(一)项目咨询和申请,并填写报名表https://k8mm1amta1700adb471ba12b.cloudcc.com/customize/page/6392e0939/ce.jsp?name=ce

(二)顺利通过外方院校审核的,请联系学校国际交流处办理校内相关手续。

八、咨询方式

1.国际交流处刘老师 5896078

2.全美国际教育协会

曾老师:18922780945

朱老师:13829761018

详情请关注“桂工国际”微信公众号。

国际交流处

2020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