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20年秋季学期广西区教育厅赴台交流计划的通知
2020-05-25 15:12 刘冠群  审核人:


(请注意:交换生项目目前为预报名阶段,最终是否派出以国家、自治区及学校相关政策和规定为准)

为推动桂台高校交流合作,促进桂台学子相互了解、共同学习、增进情谊,广西壮族自治区区教育厅继续组织选派广西高校在校生于2020学期台北海洋科技大学、东南科技大学、德明财经科技大学、建国科技大学4所高校进行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学时间和学习期限20209-20211月(1学期)

二、就读学习及专业各校具体招生信息详见附件1

三、选拔条件

(一) 广西区内全日制高校本专科在读学生,申请专业需与现就读专业相关;如本学期已完成专业课程的,可自行选择其他专业作为选修课程;

(二)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三) 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

(四)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自理能力。

四、申报要求:学生自主申请, 每校报名赴台总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20人。

五、费用

(一)桂林理工大学学费;

(二)台湾接收院校学费。

(三)其它:在台期间,学费、学杂费、住宿费、生活费及往返交通费等赴台有关费用学生自付。赴台手续办理服务费及区级行前培训费800元/人,请于领取赴台批件3个工作日内转至以下账户:

收款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教师培训中心

 号:2102110009300043828

开户行: 工商银行南宁市南湖支行

六、申报材料

(一)《桂林理工大学学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注明到目前为止的成绩年级排名,请注明本专业本年级人数及本人排名(院领导签字并盖学院公章)

(二)《桂林理工大学交换生生学习承诺书》(附件3)

(三)《桂林理工大学交换生家长告知书》(附件4)

(四)《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赴台交换生推荐汇总表》(附件5)

以上文件一式三份,所在学院办公室,学院主管领导审批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学院留档一份。其余两份学工处盖章,第二份全套交至教务处学籍科王老师审核资格备案。第三份连同《因公临时赴台人员备案表》(附件6)请于65(申报台湾师大的请于61前上交到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逾期不候)。

另:根据自己报名的台湾院校招生简章(附件1)准备电子档申请材料, 并将其于65发送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邮箱fao@glut.edu.cn。

七、联系方式:

(一)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刘老师 5896078

(二)教务处:王老师 3696606


注意:赴台学习前请认真阅读《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国内大学交流学习课程认定与学分成绩置换暂行规定》(附件7),交流返校后学分置换相关手续参照该规定办理。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教务处

2020年5月25日





附件【附件1. 桂教师培〔2020〕7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我区赴台交流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桂林理工大学交换生学习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 桂林理工大学交换生家长告知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5. 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赴台交换生推荐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6. 因公临时赴台人员备案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7.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国内大学交流学习课程认定与学分成绩置换暂行规定.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