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外语培训及出国留学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9-16 14:53 资产管理处  审核人:

      桂林理工大学拟对桂林理工大学外语培训及出国留学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磋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桂林理工大学外语培训及出国留学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GLLG2020-C3-006-GJY

  二、采购预算:本项目为寻求服务供应商采购,不设预算控制价。

  三、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及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备合法资格的供应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5.本项目不接受未报名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9月15日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0年9月22日止的工作时间(上午8:00~12:30;下午14:30~17:30)到桂林理工大学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科报名(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南校区办公楼3楼302室),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电子版,采购人将不再提供纸质竞争性磋商文件。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

  2. 获取方式:

  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提供相应身份证复印件和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等)副本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非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等)副本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六、磋商保证金:本项目不收取磋商保证金。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供应商必须于2020年9月28日上午9 时 00 分前,将响应文件密封提交到桂林理工大学资产管理处会议室(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南校区办公楼3楼305室),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予以拒收。

  响应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20年9月28日上午8 时 30分至9 时00 分。

  八、响应文件开启时间、磋商时间及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为开启响应文件及与供应商磋商时间(磋商具体时间以磋商小组确定时间为准;如遇特殊情况由采购人另行通知)。地点:桂林理工大学资产管理处会议室(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南校区办公楼3楼305室),参加磋商的法定代表人或相应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有效证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凭身份证或相应的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依时到达指定地点等候当面磋商。

  九、联系事项:

  1.采购人名称:桂林理工大学;

  联系人: 倪老师  电话0773-5895090

  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

  2.网上公告媒体查询:http://www.glut.edu.cn。



桂林理工大学 

2020年9月15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