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咨询远程实训项目的报名通知
2020-10-29 15:15   审核人:

企业实训是每个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是完成校园到职场身份转换的必经之路。企业实训让学生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接触前沿专业知识,了解企业用人标准,拓宽视野,增长见识,积累人脉,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针对全球所面临的疫情挑战,现推出线上远程实训项目,旨在为学员提供综合化的学习实践平台,结合财务管理及咨询前沿资讯,引导学员学习如何高效整理、分析财务数据,并利用有效的分析结果帮助企业自我定位。

现将项目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毕马威

毕马威(KPMG)成立于1897年,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是一家网络遍布全球的专业服务机构,专门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服务。毕马威也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在全球156个国家拥有152,000名员工。现毕马威中国在北京、上海、沈阳、南京、杭州、厦门、青岛、广州、 深圳、成都、重庆、佛山、天津、海口、郑州、西安、长沙、福州、武汉、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共设有二十二家机构(包括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专业人员超过9,000名。在2018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毕马威排名第163位。

二、项目时间:

2021年1月23日-2月27日(5周)

每周六上午10:00-12:00进行在线远程授课

三、实训内容

1.第一周:

实训课题:企业IPO财务咨询;企业融资财务咨询与管理

自主学习:课后作业、小组讨论、案例分析(5-10小时)

2.第二周:

实训课题:上市公司财务分析及咨询;上市公司财务优化;大数据财务在上市公司财务管理中的应用

自主学习:课后作业、小组讨论、案例分析(5-10小时)

3.第三周:

实训课题:企业投融资咨询、企业改善并保持内部业绩(如油画供应链、提高运营效率等);企业风险管理方法,内部控制投资

自主学习:课后作业、小组讨论、案例分析(5-10小时)

4.第四周:

实训课题:企业业务回顾、收购、杠杆交易、处置、接管及合并;企业重组、整合、买卖不良资产、处理不良;企业税务优化

自主学习:课后作业、小组讨论、案例分析(5-10小时)

5.第五周:

商业案例分析小组汇报;商业路演与商业策划点评;报告展示

注:课程有可能依实际授课情况产生调整

四、项目收获

1.掌握前沿知识、高含金量实训经历、拓展高端人脉资源

2.项目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可获得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高管签发的推荐信,支持背景调查,助力学员未来的实习或工作申请,为未来留学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五、申请要求

1.本科生、硕士生

2.对商科、咨询、金融、财务会计、审计等感兴趣。

六、项目费用

标准费用:10,800元/学生

奖学金: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可享900元奖学金

七、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月5日

八、咨询方式

1.国际交流处刘老师 5896078

2.项目管理办公室

付老师010-5335 8125

郝老师13691131780(同微信)

详情请关注“桂工国际”微信公众号。

国际交流处

2020年10月29日

附件【四大财务&咨询远程实训项目.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